繁体 简体
常见问题

Q1. Rainbow较传统尘袋或滤网式的吸尘机于清洁效能上有何分别?

答:Dr. Alfred V, Zamm 於1980年在他撰写有关家居健康的书《Why Your House May Endanger Your Health?》第七章指出

「使用吸尘机清洁会产生另一些问题。虽然吸尘机是目前为止最快捷移除灰尘的设备,但绝大部份的吸尘机实质会污染你的家居多过它们可清洁的。因为吸尘机只可吸走物品表面上的灰尘,但微尘会穿过吸尘机的尘袋及过滤网,高速及大量地喷洒到空气中,由於其体积极小,可穿透人体的呼吸过滤系统,沉积在肺部深处。」

 

Rainbow清洁系统 尘袋或滤网式吸尘机
尘埃遇水变湿後不能再飞扬到空气之中 一般滤网丶尘袋必须存有气孔让空气通过才可带动气流微尘,因此不断地喷到空气中。
尘埃污垢与水混合变成污水并被排走,彻底离开您的家居。 尘埃污垢被储存於吸尘机的尘袋或滤网中,长时间停留在您的家中。
污水不会阻塞气流,清洁效能保持不变。 尘埃微粒阻塞尘袋或滤网的排气孔,气流骤减,清洁效能迅速下降。
吸尘及空气净化同时间进行,家居物件持久乾净。 吸尘越耐,喷尘越多,家中的尘量从未被减少,家俱长期被尘垢覆盖。
线上对话 预约示范 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