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簡體
專業推介及相關連結

E-Bay始創人Pierre Omidyar是Rainbow用戶

Rainbow清潔系統是擁有超過80年生產經驗,透過不斷科研及技術改良而成的優質產品。然而,現今社會出色的發明和技術常常被缺乏道德的生產商抄襲,製作成劣質的「翻版貨」,基於低成本和缺乏專業技術,這些「翻版貨」的質量和效果往往十分差劣,銷費者購買後只感到浪費金錢,最終將「翻版貨」丟棄,造成垃圾堆積和環境污染。因此「只要買得對,只須買一次!」,您不單可節省不必要的開支,更可在保護環境的同時,享受到優質產品帶來的效用。Rainbow清潔系統的潔淨及過濾效果卓越、並擁有多項科學驗證及無炭刷磁驅摩打技術以確保長久使用,絕對是體驗純淨空氣及健康家居的最好選擇。

ebay的創辦人Pierre Omidyar從生產商Rexair的網站看到顧客提示 – 「只有Rexair授權的代理才可售賣Rainbow清潔系統,其他任何的銷售形式如網上交易、二手市場等均被禁止」,之後他便預約和親眼觀看了Rainbow的家居清潔示範,並且購買了一部全新的Rainbow。創立ebay時,首件放上ebay拍賣的貨品是破爛的,所以Pierre Omidyar聽取生產商Rexair的顧客提示,只向授權的代理購買Rainbow及享用優質的售後服務,並相信「只要買得對,只須買一次!」這明智的道理。

線上對話 預約示範 加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