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简体
专业推介及相关连结

EBay始创人Pierre Omidyar是Rainbow用户

Rainbow清洁系统是拥有超过80年生产经验,透过不断科研及技术改良而成的优质产品。然而,现今社会出色的发明和技术常常被缺乏道德的生产商抄袭,制作成劣质的「翻版货」,基於低成本和缺乏专业技术,这些「翻版货」的质量和效果往往十分差劣,销费者购买後只感到浪费金钱,最终将「翻版货」丢弃,造成垃圾堆积和环境污染。因此「只要买得对,只须买一次!」,您不单可节省不必要的开支,更可在保护环境的同时,享受到优质产品带来的效用。Rainbow清洁系统的洁净及过滤效果卓越丶并拥有多项科学验证及无炭刷磁驱摩打技术以确保长久使用,绝对是体验纯净空气及健康家居的最好选择。

ebay的创办人Pierre Omidyar从生产商Rexair的网站看到顾客提示 – 「只有Rexair授权的代理才可售卖Rainbow清洁系统,其他任何的销售形式如网上交易丶二手市场等均被禁止」,之後他便预约和亲眼观看了Rainbow的家居清洁示范,并且购买了一部全新的Rainbow。创立ebay时,首件放上ebay拍卖的货品是破烂的,所以Pierre Omidyar听取生产商Rexair的顾客提示,只向授权的代理购买Rainbow及享用优质的售後服务,并相信「只要买得对,只须买一次!」这明智的道理。

线上对话 预约示范 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