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簡體
專業推介及相關連結

卓越效能之空氣淨化機 Air Cleaner Certification (美國家電製造商協會AHAM)

目前,Rainbow是唯一一部家居清潔系統,榮獲美國家電製造商協會(AHAM)認證為卓越效能之空氣淨化機,能有效移除家中致敏原,從而提升室內空氣質素。

美國家電製造商協會(AHAM)採用國家標準局的測試方法,檢測室內空間特定污染物 – 塵埃、花粉、煙霧,作為清新效率比較標準,同一台空氣淨化器對不同的污染物有不同的CADR值。美國市場上大多數的空氣淨化機都進行了AHAM的鑑定測試,如果那空氣淨化器沒有通過AHAM測試則應貼有警告標誌。

AHAM測定的CADR值反映了空氣淨化器去除一個房間內灰塵、花粉、煙霧的能力,CADR值越高則反映淨化器能更快、更多地去除室內空氣中的污染物。只有通過AHAM檢測的產品才能被允許在其外包裝上打上圓形AHAM Certified印章,自2004年,Rainbow清潔系統已榮獲AHAM驗證為卓越效能之空氣淨化機,擁有AHAM Clean Air Certified之認證。

 

 

想了解更多...

美國家電製造商協會(AHAM)之空氣清新機之驗證計劃,請登入此網址: http://www.aham.org

線上對話 預約示範 加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