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简体
专业推介及相关连结

卓越效能之空气净化机 Air Cleaner Certification (美国家电制造商协会AHAM)

目前,Rainbow是唯一一部家居清洁系统,荣获美国家电制造商协会(AHAM)认证为卓越效能之空气净化机,能有效移除家中致敏原,从而提升室内空气质素。

美国家电制造商协会(AHAM)采用国家标准局的测试方法,检测室内空间特定污染物 – 尘埃丶花粉丶烟雾,作为清新效率比较标准,同一台空气净化器对不同的污染物有不同的CADR值。美国市场上大多数的空气净化机都进行了AHAM的鉴定测试,如果那空气净化器没有通过AHAM测试则应贴有警告标志。

AHAM测定的CADR值反映了空气净化器去除一个房间内灰尘丶花粉丶烟雾的能力,CADR值越高则反映净化器能更快丶更多地去除室内空气中的污染物。只有通过AHAM检测的产品才能被允许在其外包装上打上圆形AHAM Certified印章,自2004年,Rainbow清洁系统已荣获AHAM验证为卓越效能之空气净化机,拥有AHAM Clean Air Certified之认证。

 

 

想了解更多...

美国家电制造商协会(AHAM)之空气清新机之验证计划,请登入此网址: http://www.aham.org

线上对话 预约示范 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