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简体
常见问题

Q6. 市面上也有很多称声可改善敏感反应的防尘螨床套和枕具套,是否真正有效?

问:防尘蟎床套和枕具套的布料是以特制纤维以非常高密度的方法所编织而成,具有非常微小的透气孔供皮肤透气之馀,亦可防止尘蟎进出。

但真正可阻隔尘蟎的单人床褥套约$3,000以上,除此之外,您必须连枕头套丶棉被套一起使用才真正有效,故整体费用昂贵。选购时必须谨慎地考虑有验证的牌子,否则尘蟎之分泌物丶卵子丶粪便以及霉菌亦可穿过透气孔堆积在枕具内。

 

一般家庭都会在防蟎床套外加上床单使用,但尘蟎仍可在防蟎套与床单之间繁殖丶死亡和堆积,其粪便和卵子亦在该处积聚及黏附在防蟎套的纤维之间,每当我们睡在床上转身移动时,便会近距离地吸入这些致敏原。因此防蟎床套亦要定期清洗,但注意洗涤次数越多,防尘蟎的功效亦会相应减少,故每3至4年便需考虑更换一整套全新的防尘蟎套。

 

与其晚晚担心自己是否「与蟎共眠」,不如使用Rainbow清洁系统,简单及直接地从根源清走致敏原。今後,您可以每周使用Rainbow清洗您的枕具,享受用「水」带来的洁净感觉!立即登记体验Rainbow首次免费清洗床褥服务。按此预约示范

 

线上对话 预约示范 加入我们